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外籍师生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04-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涂雅雯)为进一步做好外籍师生安全教育工作,规范我校外籍师生管理,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4月21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孔璎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指导外籍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外籍师生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国际学生返校、教学和管理有关情况。

  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警官对我校外籍师生返校工作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分局出入境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孔璎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外籍师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准确掌握外籍师生思想动态,为外籍师生提供必要服务帮助,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分局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国际学生在住宿、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定期邀请出入境警官到我校为国际学生开展法律法规教育,继续与出入境管理部门通力合作,强化管理,共同做好外籍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周平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