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举办安福县卫健委第二期“西学中”培训班
时间:2024-03-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封志锐 尹文琦)3月15日下午,安福县卫健委第二期“西学中”培训班在安福县中医院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安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军,继续教育学院(兼培训学院)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安福县卫健委主任主持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兼培训学院)副院长向安福县中医院院长授予了班旗。学院培训部相关成员、安福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本期培训班92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兼培训学院)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以及我院在非学历办学方面的特色与优势。他感谢安福县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坚持理论联系临床实践,勤学善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量的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西”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刘军对所有参加仪式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举办本期“西学中”培训班,既是中医药强国、中医药强省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对推动安福县创建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区建设、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大众健康水平及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今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已陆续前往庐山市中医医院,贵溪市、寻乌县、赣县区卫健委以及赣州市人民医院等地举办“西学中”培训班,旨在推动我省 “西学中”培训“量质提升”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培育更多优秀的中西医结合人才,促进中西医协同发展,促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中医药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

部门审核:罗国顺

责任编辑:余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