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03-16

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晶 邓敏芝)3月15日下午,学校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实验楼B302)召开2021年第4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副校长简晖出席会议,教务处、各教学院部等部门负责人、教学办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院部结合 “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活动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工作思路、工作计划与工作安排;教务处通报了本科生实习安排、毕业论文及毕业生选课等情况,部署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轮省专业综合评价相关工作;会议讨论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学生免修课程的规定》《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教学活动月”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

  简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教学院部要稳步推进常规工作,落实突破重点工作,做精做亮特色工作;要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龙头,激活专业发展内生动力,联系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紧抓教学团队、一流课程、教材、教学平台等重点建设;要把握好“开局之年”的新发展阶段,贯彻融合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期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