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03-22

2022年第3次教学院长工作视频会议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简建辉)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教学院长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对线上教学运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活动月、“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和本科生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反馈,并布置了近期的有关工作;各学院重点汇报了“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线上教学运行等工作进展情况;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劳动教育相关工作。

  刘潜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在防疫期间共同参与、支持和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线上教学要做到“两个确保、两个及时”,要解决网络卡顿等网络问题,确保线上教学正常进行;要加强线上教学指导,确保线上教学质量;遇见问题,要及时反馈问题,及时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灵活安排,扎实推进,质量要求不能放松,争取工作防疫两不误。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肖笑飞

责任编辑:简建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