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 2022 年第八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06-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娟)6 月 13 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 1203 会议室召开 2022 年第八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校级一流课程建设、线上期末考试等有关情况,并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就教师教学培训学分管理办法现场征集了意见建议,并对暑期各类教师培训事宜进行了汇报;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产业学院建设、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等工作进展。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围绕新医科背景下临床教学现状与思考进行了主题汇报。会议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做好线上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要加大对集体备课学习清单的学习与应用,开展教学反思和教学总结工作;要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2021-2025 年)》要求,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审议了 2022-2023 学年第 1 学期教学计划变更及归属调整、本科教材选用等有关事宜,并就 2022 年青年教师比赛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黄丽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