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深入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调研
时间:2022-11-07


 

 

 

 

 

(通讯员:简建辉)11月6日上午,我校药学院院长刘荣华、教务处实习科科长简建辉一行到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就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情况调研。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院长杨帆、党委副书记章小朋及教务处、中医药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联合培养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就合作办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等内容进行介绍;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就合作办学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教学设备、教学管理,以及存在的困难及解决办法进行介绍;教师、学生代表就教学交流、集体备课、实习安排、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实训场地、实验设备、住宿条件等内容进行发言。

会议认为,合作办学双方要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大在教师队伍、教学方法、实训基地、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的交流互助,积极探索远程在线教学、虚拟教研室、线上集体备课等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将合作办学推向一个新高度。

会后,调研组对合作办学教学场所、教学设施等进行考察。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关志宇

责任编辑:简建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