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暨“十四五”省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11-1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黎)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暨“十四五”省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高教研究中心、计财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学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教务处通报了历年来各级各类教改课题等质量工程项目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计财处对教学类经费使用要求、规范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专题培训。第二阶段,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别汇报了省一流专业专业建设方案,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目标任务、关键指标及经费使用规划等进行了研讨。

  刘潜简要介绍了当前财政政策,肯定了教务处、计财处、高教研究中心等职能部门主动作为辅导各学院合理合规合法用好资金的做法。他指出,当前学校经费来之不易,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推进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规划好、实施好“十四五”省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按期按计划完成相关任务,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他指出,各学院会后要召开学院层面推进会,按照会议精神组织好培训,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切实用好经费,确保可持续发展。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江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