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笔试)第一次工作会会议
时间:2022-11-19

(通讯员 张榕)1118日下午,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笔试)第一次工作会会议在立德楼1203会议室召开。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组织部、纪委、防疫办、宣传部、研究生院、学工处、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医务所等部门负责人及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潜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情况,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工作组织机构及工作分工进行了全面布置。

朱卫丰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她要求有关部门,一是认识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工作基调贯穿研究生招生考试全过程。二是总结以往研考经验,针对自命题工作、考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隐患和风险点,加强监督检查,逐一排除化解。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研招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研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刘潜就具体工作的落实做了强调,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研考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提高认识,协调配合做好研考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组考要求,确保应考尽考;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如有直系亲属参加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教职工,要主动报告并自觉申请回避招生考试所有环节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于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