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21-07-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欢)7月16至1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的360余名嘉宾和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及理事会领导班子。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国致公党中央常委、北京大学赵进东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刘克新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我校新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我校资产管理处吴俊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在健全责任机制、落实规章制度、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安全教育、严格安全检查等方面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条不紊,逐步规范。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简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设的专业委员会,前身是“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研究会”,在教育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领导和管理下开展工作,主要组织开展高校实验室建设发展、物资采购、资源共享、技术安全等方面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拓展全国高校间沟通渠道,为推进高校实验室工作的改革,提高高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服务。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吴亚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