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葛属植物新品种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10-30

      (通讯员 吴波 刘路华)10月29日,葛属植物新品种专家论证会在我校阳明校区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出席会议,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研究中心、江西省绿色生态葛研究所、江西省红壤及种质资源研究所和我校师生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专家论证组由江西省农业大学范淑英教授、南昌大学杨柏云教授、江西省红壤及种质资源研究所黄欠如研究员、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方荣研究员、江西省林科院黄丽莉高级工程师等农业、资源、中药领域专家组成,范淑英教授任组长。

      会上,朱卫丰校长致辞并介绍了2个葛属植物新品种选育工作的背景;专家组听取了葛属植物新品种选育负责人对2个新品种选育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2个新品种新颖性、一致性和稳定性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评议。专家组认为2个葛属植物新品种选育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工作规范,数据详实,2个葛属植物新品种来源清楚、特异性明显、一致性高、稳定性强,达到了新品种认定要求,同意通过论证,均推荐作为葛属植物新品种。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刘路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