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 全蝎等6种中药的冻干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研究 ”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0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薏 祝婧) 4月2日,我校牵头的江西省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揭榜挂帅”项目“全蝎等6种中药的冻干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研究”启动会在樟树江西天元药业有限公司召开,项目负责人、天元药业负责人、课题骨干成员及江西省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秘书处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天元药业董事长傅金荣对我校项目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元药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冻干饮片生产及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项目负责人祝婧对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下以阶段研究目标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联合体秘书处对中医药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揭榜挂帅”项目实施提出相关要求,项目各品种承担人员分别汇报了课题品种实施计划。项目组成员与企业代表们深入讨论了全蝎等六种冻干饮片的具体生产、研发情况和技术难题,并就冻干工艺规范、关键技术研究、质量标准等方面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相关事宜,加快推动项目各项任务指标落实落细。

会后,项目组一行考察了天元药业企业文化展厅、冻干饮片生产车间等地。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饶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