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活动 | 红色出行
时间:2019-10-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佳君)10月20日8:30,双惟实践班开展了以“树立远大理想,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为主题的红色出行活动。此次活动由双惟实践班指导老师带队依次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和朱德军官教导团。

“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康健将代替了疾苦。”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双惟学子以饱满的热情齐声朗诵《可爱的中国》,朗诵声铿锵有力,雄浑而深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江西革命纪念堂大量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技术,场景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的生活、战斗的情况。

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份份红军烈士英名册、一桩桩年轻红军战士英勇殉国的感人事迹,无一不强烈震撼着学子们的心灵。



纪念堂参观结束后,大家步行来到朱德军官教导团(讲武堂)。学子们参观了旧址内的办公场所、教室、会议室等。

一幕幕再现的历史场景,带领学子们共同走进那段红色革命历史。参观过程中,学子们仔细阅读文字,认真观看历史文物,不时驻足凝神。



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历史需牢记,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实大业。此次红色出行活动,双惟学子们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思想洗礼,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

大家表示,唯有继续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升技能,做国家栋梁之材,为实现复兴伟业作出贡献,才不辜负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