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惟实践班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10-0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荣荣)“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冉冉升起。


(图片来自江中新媒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起国旗,与国同庆,今天是十分重要的一天,学校组织我们升国旗,实在震撼人心,让我心潮澎湃,肃然起敬。感受到祖国日渐强盛,军事实力强大的同时,也让我不禁回首过去70年的艰辛探索,历数70年的辉煌成就。

70年来,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两弹一星”到“神舟飞天”,从“改革开放”到“一带一路”,从“港澳回归”到“南海巡航”,一把神斧劈苦难,一把镰刀斩荆棘,处处都书写了不朽的丰功伟绩。

我们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历史车轮滚滚前行,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我们每一位双惟学子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爱国主旋律,奏响爱国最强音!

有一种灵魂深处的精神力量,叫爱国;有一份双惟学子的伟大使命,叫报国;有一个中华民族的共同梦想,叫强国。

每一个双惟学子要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站稳为国育人的立场;要把爱国之情化作立志奋发的实际行动,在实践中磨炼成才,有勇气、有能力担当起祖国的召唤!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心怀爱国情,践行报国志,成就强国梦!最后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力富强!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胡振宇
责任编辑:刘运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