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再创佳绩
时间:2020-07-08

喜报:我校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再创佳绩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2019年我校江西省科学技术收获颇丰7项获江西科学技术奖励,其中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上创历年新高。

2019年我校共推荐5项成果申报,均获得奖励。岳鹏飞博士团队申报的“难溶性中药成分固体纳米晶体分散体的构建、稳定化及应用基础研究”和樊浩博士团队申报的成果“基于生物传感技术的中药质量控制方法研究”分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朱卫丰教授团队申报的成果“高品质中医药健康产品参灵草口服液关键技术构建”与伍振峰博士团队申报的成果“中药高效节能提取浓缩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应用”分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廖正根教授团队申报的成果“基于肠道转运机制的中药配伍增效原理研究”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我校作为参与完成单位的“中药大品种金水宝系列产品产业化关键技术体系创建及其应用”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敏化态腧穴适宜刺激及其临床推广应用”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窗体顶端

我校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发挥我校优势和特色,实现中医药领域技术攻关再创佳绩。尤其在传承、弘扬中医药方面积极作为,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中医药人才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