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10-22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10月21日下午,“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组织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报告会,并组织在校师生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观看报告会直播。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章德林,党委委员薛铁瑛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收看直播。

  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支队特勤站二级消防长张军朋、支队火调技术科工程师邓雨欣、都昌县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向卫强、柴桑区沙河街道渊明社区主任李媛、九江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郭庆共6名报告团成员生动真情地讲述了“时代楷模”集体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抗洪抢险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英雄的故事感人肺腑,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要学习楷模、争当楷模,学习他们信仰如山、信念如磐的政治定力,学习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过硬作风,学习他们赴汤蹈火、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竭诚为民、无悔奉献的使命担当。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自觉担当时代责任和使命,抓住时代机遇,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为学校高水平、有特色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为祖国中医药事业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