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徐兰宾到岐黄国医书院调研
时间:2021-05-0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瑞华)5月8日,党委书记徐兰宾在医疗事业发展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岐黄国医书院考察调研。
  徐兰宾认真听取了岐黄国医书院教育教学改革、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汇报,与书院师生代表深入交流,对近年来书院中医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书院探索出了一条中医专硕培养与中医规培相融合、院校教育与师承教育相补充的高层次中医临床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实践证明,这条路走对了,要继续坚持走下去,进一步医教协同深化中医高层次临床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教育。
  徐兰宾就进一步做好中医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做好师承工作,邀请国医大师、中医名家来书院承担教学及临床带教工作,传承好中医名家学术思想,培养中医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二要适应新时代对中医人才培养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硬件软件建设,支撑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进一步深化改革,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保护好、发掘好、发展好、传承好中医药”的重要指示精神,助推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稿件来源:岐黄国医书院

部门审核:廖东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