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朱卫丰一行检查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
时间:2021-06-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雷)6月15日,校长朱卫丰一行到学生宿舍第15、16、17栋,对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朱根华同行,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

  朱卫丰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就学校房源利用、学生宿舍家具采购、装修改造等方面的简要汇报,现场就宿舍结构改造、功能配置、住宿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卫丰指出,学生宿舍的环境如何,不仅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实际利益,也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形象,大家要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让同学们在学校学得开心,住得放心,生活舒心。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对校内住房资源进行合理调配,加快对宿舍进行整体维修改造,让学生们拥有更加环境整洁、结构合理、生活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学生宿舍15、16、17栋原作为留学生宿舍使用,根据学校实际,现将该三栋楼规划作为本科生、研究生宿舍使用。由于年久失修等原因,部分房间都出现了漏水、门窗损坏、家具陈旧、网络端口损坏等问题,本次检查就维修改造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稿件来源:资产管理处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