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8-02

 

8月2日,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8月2日,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形势,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朱卫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章德林、杜建强、严小军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委员聂国林、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朱卫丰听取了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校上下要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抓严控严防死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朱卫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去年以来学校抗疫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全力以赴确保学校防疫机制、体系和制度正常有效运转;要坚持科学防控,继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未接种人员建立台账,做到“应接尽接”;要压实责任,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做好人员摸排和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及时上报反馈重要信息;要严格校园管理,加强校门出入人员登记管控和校园环境的检测和消杀工作,严格校园隔离点管理,做好健康观察区内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要积极主动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及时做好各项预案,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数据监测情况,在场学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卫丰一行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健康观察区设施设备建设情况

  会前,朱卫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健康观察区设施设备建设情况以及校医院维修改造施工进度。


稿件来源:疫情防控办

图/文:杨清跃

稿件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