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民革校支部获授2021年度民革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2-06-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嘉)日前,民革江西省十三届委员会在南昌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要求全省民革各级组织紧紧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民革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革江西中医药大学支部获授“2021年度民革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民革江西中医药大学支部总共开展了21次社会服务活动,多次下到基层、社区及机关单位开展义诊,同时参与抗疫抗洪救灾等活动,多次捐献救灾物资及药物,累计向社会捐献物资总额6万元左右,并利用自身优势将医疗服务带到江西民革扶贫点广昌县,培训基层医疗人员,多次开展定点医疗义诊活动。去年以来,支部先后与民革南昌青云谱区总支、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开展友好支部共建活动,并多次举行义诊活动,将中医适宜技术推广至全省,深受社会各界好评,通过社会服务增强组织凝聚力,扩大民革社会影响力,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

  民革江西中医药大学支部付勇主委表示,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校支部履职为民做贡献的肯定,更坚定了校支部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支部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弘扬中医药文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