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6月学团工作月例会
时间:2022-06-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恬 金正吉)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6月学团工作月例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学工处、团委、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创新创业教育助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现状和建议进行交流探讨。

  朱根华就推进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压实政治责任,筑牢守稳意识形态防线;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是坚持统筹推进,持续抓好学团重点工作;五是精准服务措施,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六是加强自身修养,守住师德底线,做学生良师益友;七是健全考核制度,建设优秀辅导员团队。

  朱根华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用实干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推进学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