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朱卫丰到湾里校区北区调研学校用房情况
时间:2022-09-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雷)为做好我校教学、科研、办公等用房的调整工作,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2日,校长朱卫丰就学校用房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网信中心、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卫丰先后考察了北校区教学楼内普通教室、阶梯教室、实验实训室等场所,现场查看了教室内的环境和实验室内设备配置情况,并就校园发展规划、房屋使用情况、服务学生的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校园用地规划、使用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朱卫丰在调研中指出,房屋的规划建设和现有房产资源的优化配置是当前学校资源合理利用的关键,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用系统观念和整体分析进行谋划与推动,特别是要综合考虑湾里校区与市内校区关系、当前需要与长远发展关系、不同功能用房相互匹配关系,尽可能解决资源紧张与资源浪费并存问题。

  会后,有关部门将结合本次调研情况,积极与建设主管部门联系,加快实施校园房屋建设,同时制订合理的用房调整方案,尽可能优化学校用房配置,解决部分学院用房分散或不足的问题,发挥房产的最大效用。


稿件来源:资产管理处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