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9月23日上午,学校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朱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评审领导小组集中审议通过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名额分配方案和《江西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综合素质加分计算办法》。

  朱根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国家奖助学金是一项关系到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体现教育公平的民生工程,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切实做好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二要规范程序,落细落实。严格执行评定条件和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压实责任,层层把关,确保各环节工作落细落实;三要积极引导,资育并举。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强化诚信教育、励志教育,充分发挥国家奖助金的正面导向和激励作用,提高资助育人成效。


稿件来源: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