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级迎新晚会
时间:2022-09-2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玺)9月23日晚,江西中医药大学“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级迎新晚会在神曲厅上演。2022级新同学到场观看晚会,此次晚会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呈现。

  伴随着主持人的致辞以及现场同学们的掌声,迎新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青春向未来》中正式拉开帷幕。跳跃的音符,演绎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风采。感谢相遇,携光同行,新生辅导员带来的《落在生命里的光》表达着对新同学的无限期许,和诚挚寄语。舞蹈《绽放》让我们感受到青春要在历练中成长,在祖国的锦绣山河中尽情绽放。舞台剧《风雪送春晖》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街舞表演《舞魂》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掀起台下一片欢呼。民乐合奏《新征程》奏响通向美好未来新乐章。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礼赞祖国,礼赞中国共产党,表明了江中学子团结拼搏,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筑梦新时代,相约新未来,校园十佳歌手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欢快的旋律中蕴含着催人奋进的青春力量。国旗班的军体表演《百年征途,庚续荣光》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们的英武之气,一招一式都刚劲有力,气势如虹。最后,晚会在合唱《与光同尘》和《领航》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展现了我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秉持“惟学 惟人 求强 求精”的校训精神。祝愿2022级新同学们在江中医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奔跑。


稿件来源:团委

部门审核:万泱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