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1-1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恬 金正吉)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评选结果名单。我校选送的红色追寻队、经管学院红杜鹃社会实践服务队、建功新时代等3个团队(作品)获评“红色走读”优秀“云游”作品;《梦回故里忆初心,白衣筑梦担使命》获评“红色走读”实地走读优秀团队作品一等奖,《坚定信念承血脉,踔厉奋发启新程》《旗帜指引方向》获评“红色走读”实地走读优秀团队作品二等奖,《南昌起义之贺龙元帅入党》获评“红色走读”实地走读优秀团队作品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推动红色文化育人走深走实,坚持立足江西红色资源优势,通过线上“云游”+实地走读相结合,全覆盖、大纵深、多维度、立体化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红色文化广学、红色经典研学、红色榜样传学、红色活动促学,将红色文化融入课堂、融入校园、融入实践、融入网络,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学生铭记英雄历史、坚守使命担当,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塑造健全的人格、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涵养深沉的家国情怀,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稿件来源:学生工作处

部门审核:何慈胜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