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1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付淳)1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章德林主持会议,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邹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郑晴、徐道富出席会议,牵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项听取了各牵头部门、单位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章德林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立足“四抓”,深入高效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一要抓紧整改时间,紧盯时间节点,能够立行立改的马上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抓准整改重点,围绕省委关注的重点问题、关乎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区分轻重缓急,既要重点突破又要统筹兼顾,既要关注具体问题又要善于抓大格局。三要抓实整改成效,舍得花力气、敢啃硬骨头,严格对照整改目标,讲究整改方法,多措并举,确保整改见真章出实效。四要抓好长远发展,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抓整改,建章立制促规范,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邹健生指出,虽然正值学校寒假,但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吹响“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号角,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全力以赴投入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对照巡视整改任务分解表,夯实各项工作基础,按照时间节点,提前谋划部署,加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办要加强监督指导,严格落实督查机制,及时了解各部门、各单位整改进度,做实做细整改台账,总结特色亮点、积累工作经验,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每周上报一次整改情况制度,坚持高站位抓落实,高标准抓推进,高效率抓协同,高质量抓发展,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稿件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