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
时间:2023-06-0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马勤阁老师申报的《小马泡治疗药物性肝损伤活性分子及其作用机制研究》成功获批立项。

  项目申报期间,我校高度重视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按时做好项目对接。该项目的获批实现了“十四五”以来我校国际科技合作研究项目新的突破,标志着我校教师的国际科技合作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对学校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春晖计划”项目是教育部促进地方科技教育发展、服务经济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于1997年启动,由教育部拨付专项经费资助在外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与国内高校教师开展合作项目研究,深化国内高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近年来,该项目围绕国家重要建设领域,重点支持在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和高层次人才集中的中心城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国家中西部、东北地区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雄安新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教育改革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