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审核评估】刘潜到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3-06-0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科云 吴爱萍)6月6日,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带队,学校审核评估小组一行先后到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督查指导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和进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以评促建,充分发挥学院的特色优势,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贯穿到学生培养的全过程中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刘潜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充分继承了上轮审核评估的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紧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分类指导,是对学校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一次全面体检。他强调,要仔细阅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要导读,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把握评估的基本原则和主要特点,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形成从上到下、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深入挖掘凝练育人特色,将学生的专业培养与思政教育两条线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质量做好迎评工作。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程海波、俞大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