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朱根华到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欢)6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到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朱根华从“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五个方面展开讲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联系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课立足宏观,举例详实、生动活泼、深入浅出,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本质要求。大家表示要结合此次党课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机关第五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立新功”总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同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依托学校专业技术优势,遵循“立足本地 辐射全省”的原则,先后对南昌市招贤镇、萍乡市东桥镇、铜鼓县大塅镇乡村振兴点的土壤、水源、农产品进行现场取样和检测,持续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稿件来源:资产管理处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