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章德林带队赴合肥、南京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时间:2023-11-0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语汐)为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学校党委副书记章德林近日带队,先后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人事处、附属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此次合肥和南京的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是中共江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系列重要引才活动之一,主要面向国内高水平大学吸纳2024届博士、博士后人才,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建设中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重要举措之一。

  专场招聘活动现场,章德林就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学科特色、教学科研平台、岗位需求、薪酬待遇、服务保障、成长激励等方面等情况进行推介,反响热烈。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博士(后)对学校发展状况、工作和生活环境的了解。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南京大学招聘活动,收到意向性简历40余份,超过半数博士表达了到我校工作的意愿。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孙涛

责任编辑:余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