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9

 

  江中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专家、高层次人才代表、困难职工代表等,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表达新年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徐兰宾、朱卫丰等校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高层次人才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医疗等工作中继续当好榜样,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生活困难教职工保持乐观心态,单位和组织是全校干部职工的坚强后盾,将提供全力帮助和照顾。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持续解决好广大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大家要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学校65周年校庆献礼。

  受慰问的老同志、老专家、老党员等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在新的一年里,将围绕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中心工作和重点目标任务,尽职尽责,团结奋斗,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作出更多贡献。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稿件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