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4-04-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志帆)4月15日,学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江西省委常委会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事宜。

  徐兰宾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徐兰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严明党的纪律的现实需要,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真正把纪律制度的刚性立起来,增强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促进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形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和合力。

  徐兰宾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逐章逐条研读《条例》原文。要做好警示教育,坚持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强化警示震慑,推动以案促改促治。要做好培训解读,坚持以中央媒体解读文章为准,做好宣传阐释,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旨要义和条款内容。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分类指导,坚持分层分类、因人施策,实现从“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的转变,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

  徐兰宾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高位推动、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上下协同的工作格局。要不断强化宣传引导,为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精心做好督促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要真抓实干取得实效,突出“实”、力戒“虚”,精准发力,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