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时间:2024-04-16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付淳)近日,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并讲话。校领导朱卫丰、章德林、刘潜、邹健生、朱根华、周志刚,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郑晴、徐道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章德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校内巡察整改工作、基层党建“三化”“双创”、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创建、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以及研究生工作等相关事宜。

  与会人员围绕本单位党建、思政教育、意识形态、师生思想动态、毕业生就业、安全隐患排查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兰宾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种好党建与思政工作的“责任田”,基层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抓好主责主业,振奋精气神,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根据学校巡察反馈和考核结果,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举一反三,扬长补短,抓好整改落实。要以全省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契机,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65周年。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