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中国中医药报】江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12

  本报讯 近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该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听取学校各方面代表谈学习教育情况、收获感悟和意见建议,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提出,从“三个从严”“四个聚焦”方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员工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进一步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中,确保学习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真学实用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各级宣讲团的作用,广泛开展多层次、多覆盖面宣讲;要坚持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引导青少年主动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持把握重点,坚持对标对表对时完成各项任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阵阵热潮。要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党员参与各项比赛活动中来;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本领。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一行动,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强力组织保障。

稿件链接:http://www.cntcm.com.cn/news.html?aid=172468


稿件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