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江西教育网】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研讨会在井冈山举办
时间:2022-07-16

  7月5日,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研讨会在井冈山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聚焦“双一流”建设,对接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进一步查找不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绘就更清晰的目标和路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凝聚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中医药大学的磅礴力量”的辅导报告,对学校迎接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勇往直前,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该校校长朱卫丰作题为“追求卓越——一流学科建设的应有之义”的辅导报告,深刻分析国内外高等教育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解读国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任务要求,阐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路径。

  该校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研讨会为学校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擘画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研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抓落实、促提升,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江西教育网

稿件链接:http://jyt.jiangxi.gov.cn/art/2022/7/13/art_25536_4030437.html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