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江西日报】省委宣讲团深入江西中医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静)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贵平作宣讲报告,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高等院校有机遇;传承创新中医药,总书记有重托;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江西有基础;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发展有思路。江西中医药大学,大有作为。”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杨贵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江西省情和高校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同时,从生态优势、历史传承、研发优势、产业基础等角度,对江西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前景条分缕析,鼓励江西中医药大学找准新时代新征程历史方位,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担当作为、乘势而上,在推进江西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绿色发展和开放发展的过程中,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

  宣讲现场,师生们专注聆听、不时记录。“既透彻又振奋,”该校临床医学院18级学生罗羿表示,将珍惜时代机遇,学好专业知识、锤炼专业技能,在新时代广阔赛道上奋力奔跑,交出新一代中医药人的青春答卷。

  宣讲报告后,杨贵平在该校产学研结合成果展厅、中医香疗馆等调研,并就青年学子如何锤炼过硬本领、中医药产业现代化等话题,与师生互动交流。

稿件来源:江西日报

稿件链接:http://www.jxxw.com.cn/content_html/html/55/p/pc/2022/11/127287802.html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