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检查实习调研工作
时间:2021-04-1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筱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济与管理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为掌握2017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选派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实习单位一线开展检查实习调研。

  3月16日—4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党员教师赴深圳、广州、南京、宁波、长沙、厦门、南昌等的实习单位开展学生专业实习检查工作。

  实习检查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与实习单位就学生实习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单位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导老师普遍反映学生们素质高、踏实肯干、做事勤快、好问善思、适应能力强。同时,指出实习生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及一些意见和建议。在与实习生座谈的过程中,党员教师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并提供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帮助,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岗位为学生服务,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医学知识,重视实践技能的培养,努力提高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表达能力以及沟通能力。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