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信息工程类专业暑期小学期能力提升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3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佳 彭琳)7月25日,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医学信息工程专业2021年暑期小学期专业能力提升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两专业暑期小学期实践能力提升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校内由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指导,结合前端、python、Java内容开展实践。学生在学习期间,学习氛围浓厚,经常为解决专业问题钻研到深夜。

  第一阶段培训结束后,学院召开校内培训结业典礼。计算机学院院长勉励同学们:“这是一次难得的历练,这次小学期培训,为后续的科研实践班打下了基础,也给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带来了良好的开端。过程虽然艰辛,但值得努力。”随后,两位学生代表就学习期间的感想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第二阶段遴选15位优秀学员参加在苏州上元教育集团开展的校外实践。本阶段是在企业真实环境下采取项目方式进行实践,并对相关行业进行参观调研。实践活动使学生不仅学到了更多知识,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对企业及未来的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

  同学们对实践活动评价很高,觉得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个人专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同学们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培训时间能够再长一些。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部门审核:何雁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