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时峰)6月20日,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述了立德树人的丰富内涵,讲明了立什么德、树什么人,如何立德树人的具体标准。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加强师德警示教育的通知》(党教字〔2022〕9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江西省教育厅第三批6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组织教职工讨论、对照查摆自省,做到警钟长鸣。会上,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党总支书记强调,立德树人是实现党的事业的根本任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作为学校对外的一个窗口,要更加注重师德师风建设。领导班子要明确履行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所有教职工要对标“四有”好老师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珍视教师荣誉,增强学识学养,提高思政素质,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师德规范,坚守职业的底线。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万崇毅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