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创一流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何松)7月13日,工程中心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赴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创一流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抖音、数字技术的数字经济应用型企业。为更高效的宣传推广本草天工新产品、新技术,助力本草天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今年6月,本草生物公司与该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本草生物公司新媒体事业部设在了该公司。

  参观完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后,本草生物公司新媒体事业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合作案例,并分享了数字经济在国内外的发展态势,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经济数字化转型在提升资本和劳动生产率,降低交易成本,促进企业充分融入市场体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家围绕数字技术的深度应用对于促进本草天工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工程中心党总支负责人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研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徐兰宾书记、朱卫丰校长等校领导和专家在研讨会上所做的主旨报告,绘就了贯彻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作战图”,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秉承“井冈山精神”,在“双一流”建设五大核心指标“大平台、大项目、大奖项、大成果、大人才”取得突破,争创一流业绩,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一流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张文锍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