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工程中心党总支开展“聚焦发展目标任务,让有组织的科研在工程中心焕发新机”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8-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何松)8月16日上午,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以“聚焦发展目标任务,让有组织的科研在工程中心焕发新机”为题,为工程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出发,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对高校和高校教师以及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指示要求。通过对国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建设要求分析,以及对国家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江西省一流学科建设指标体系和我校中药学省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的解读,让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面临形势与任务,要求全体职工要主动聚焦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上来,让工程中心在学校中药学学科建设中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最后通过分析工程中心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举措等,强调了工程中心今后开展有组织科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课指出,工程中心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通过组织跨学科研究、集中力量、联合攻关,取得了在中医药领域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的研究成果,有力地支撑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工程中心将加快对本䓍天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步伐,持续发挥有组织的科研优势,以全新面貌继续发挥工程中心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努力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完成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三个关键指标(国家级人才培养、国家科技奖励培育、国家标准制定等)及其他相关重点指标。竭尽全力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层次分明,为中心教职员工今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发展动力。


稿件来源: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张文锍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