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完成2021年度全省医疗卫生机构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结业考核
时间:2022-09-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国顺)9月18日,受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国家中医全科医师培训(理论)基地——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完成2021年度全省医疗卫生机构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处长江蓉来到现场巡视督察,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巡视督察。本次考核对象为通过了该项目理论培训课程考试并在我省各临床培训基地完成了轮转培训及年度考核的49名学员,其中12名学员因在疫情防控一线延期缓考。

  本次结业考核是江西省首期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的结业考核,包括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两部分。理论考核内容严格参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制定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大纲》,实践技能考核分全科综合能力、西医技能、中医适宜技术等三站进行。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全科医生制度的指导意见》《关于下达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学校有关要求,考前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并制定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完善考试流程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保证考点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经联络接洽,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利用周日租用南昌市高新区创力E中心(国药控股办公楼)24楼部分办公区域作为考场。


稿件来源:培训学院

部门审核:万崇毅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