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2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黄何松)10月26日下午,工程中心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负责人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程中心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师生群众40余人参加。

  报告围绕“教育、科技、人才”、守正创新、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为民造福、自信自立、问题导向、团结奋斗、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关键热词,简短精悍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还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工程中心当前面临的挑战、机遇结合起来,提出工程中心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以及推动工程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构想和实现路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工程中心各项工作实践中。号召全体师生坚持守正创新、自立自强,努力为推动工程中心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江西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稿件来源: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张文锍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