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3-01-0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咏莲)为进一步强化新提任干部的纪法教育,提升新任职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月6日下午,二附医院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此次集体谈话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廉洁意识,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党委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提升,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努力适应新角色、新要求;要履职尽责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善于开拓进取,贯彻新发展理念,传承创新中医药事业发展;要身先士卒做表率,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身作则,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纪委负责人要求:新提任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强化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要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线,严格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通过开展此次集体谈话,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守党纪国法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纪律要求,做一个有站位、有担当的新时代管理者。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陈晓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