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岐黄明堂”
时间:2023-01-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俊)1月13日,由针灸推拿学院举办的“岐黄明堂”2023年第一期论坛举行。本次论坛特邀中国针灸学副会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首席教授吴焕淦教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的体会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来自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多部门教师、临床医生、科研工作者近6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吴焕淦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的经历,从科研思路探析、国基金最新政策调整、申请书撰写体会以及申报解析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和重要体会,并着重从研究内容、指导思想、选题方法、立项依据、研究方案、预期研究成果、工作基础、人员配置等各方面分享了标书的撰写方法、要点和注意事项。报告结束后,吴焕淦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参会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堂内容针对性强,收获满满。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邓春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