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06-0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卫华)6月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教务处等一行5位校内外的专家,药学院6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主持。

  会上,药学院领导对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中药学、药学、中药制药、药物制剂、中药资源与开发、食品质量与安全6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和目标。

  与会专家们就各专业的新发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要求修订培养方案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和协作能力,要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与创新思维的培养。同时,课程设置要应该更加贴近实际需求,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表示,通过专家论证会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自身对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站位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认识更加深刻,后续将尽快梳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落实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李家荣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