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领导为全院教师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3-06-0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卫华)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5月24日,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在实验大楼C401会议室分别开展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和《聚焦“双一流”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的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聆听了本次党课。

  药学院领导结合学院当前发展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深入阐释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深入阐释了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会议强调,只有认识到位,才能行动到位。全院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才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史桂春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