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南昌廉文化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时间:2023-06-0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6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南昌廉文化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南昌廉文化馆由“一园、一馆、一带”构成,主要涵盖了人文雕塑、历史典故等各类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图文展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先贤解惑”“百家论廉”“趣识廉事”等展区,认真观看“廉影‘触’人心”视频,积极参与廉洁知识竞答,借助馆内智能语音、VR虚拟现实等互动学习场景,通过观看动画、听故事等接受廉文化的熏陶,重温中国古代先贤的廉洁故事,在心灵的深处感受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洁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誓词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既是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更是一堂以史为鉴、启迪今人的廉政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牢固的宗旨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史桂春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