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徐道富到图书馆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0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莉)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徐道富到图书馆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徐道富围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主题,分别从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以及如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学会运用历史和辩证的观点看待发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形成正确的政治方向;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两部门要强化阵地管理,切实抓好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和图书资源、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阵地管理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和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业务能力。


稿件来源:图书馆

部门审核:万红娇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