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线上召开5月份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俊)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5月31日,针灸推拿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会议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

  会上,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通报了最新的研究生就业数据;每位导师分享了帮助研究生就业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并充分讨论共性问题,商讨下一步的对策。学院教学负责人针对研究生就业工作作出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研究生导师要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精准施策,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最后学院行政负责人进一步要求梳理发现问题,刨根问底靶向施策,确保研究生就业任务有力有序、落地落实;各位导师要精准掌握毕业生动向,聚焦不同就业需求,加强兜底帮扶。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反应了我院对硕士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我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提供常态化就业指导服务,加强正向引导,不断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