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医学院教工第四、六党支部赴八一起义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7-1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小港 章莹 聂建华)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育人育心、铸魂固本功能,7月9日,中医学院教工第四、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有序观看南昌起义总指挥部旧址和南昌八一起义陈列大楼中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及军事文物,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的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瞻仰,党员们重温了南昌起义的红色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光辉岁月,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以高标准履行职责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孙有智

责任编辑:洪子杰

【关闭】